提醒過年期間要帶來帶小朋友來住宿的家長們
請注意下列事項

資格要求 
●第一次安親住宿需一星期前預約,之後至少一日前預約以便安排。我們需要先認識您的狗狗,觀察您家狗狗的需求以及習慣,以期能為您的寶貝帶來一次美好的住宿安親經驗。

●所有前來住宿的狗狗都必須定期投藥驅蟲與除蚤並且施打完犬八合一(或犬七合一)及狂犬病疫苗,而疫苗所產生的抵抗力並需還在有效期限內(台灣的動物醫院所使用的疫苗,有效期通常為一年)。剛打完疫苗的七天內不能進住,因此時體內的免疫系統正與疫苗作戰藉以產生抗體,因而造成此七天內的免疫力降低,若此時進住反而危險

●為了保護狗狗的健康與安全,若發現身上有活體跳蚤、壁蝨或排洩物中發現蟲體,我們得以立即投藥驅蟲除蚤(費用由家長支付)或通知家長立即帶回。

●不接受結紮七天內及傷口未拆線的狗狗住宿,以避免傷口裂開、感染或引起其它的併發症。

●不接受發情中的狗狗住宿,以免引起騷動。

●不排斥年老、傷殘、具攻擊性或任何需要特別照顧的狗狗,也希望能對家長提供更多的幫助,但雙方必須達成照顧及管理上的共識並遵守協議,伊努樂園保有最終決定權。

●隱瞞(或忘記告知)狗狗的特殊狀況而造成其他狗狗的健康有所損傷時,飼主將負擔一切醫療費用。

●伊努樂園必將竭盡全力照顧所有的狗狗,住宿期間若因故需緊急就醫時,將以永和中山動物醫院為主要配合醫院 (飼主指定除外,但以中永和區內獸醫院為限)。

注意事項
●第一次進住前,請先與訓練師約時間諮詢,讓我們可以充分瞭解您的狗狗,為您的狗狗做最好的準備,也可以提供飼主一些飼養上的資訊。
●每隻狗狗的嘴型、體型、進食習慣不同,請自備您家狗狗習慣使用的食盆、水碗及平日所使用的食物或飼料、零食,狗狗剛到新環境容易緊張或食慾不振,此時更換餐點容易使其食慾更差,或甚至引起緊張性腹瀉。
●可協助服藥或擦藥,不另外收費,故請勿隱瞞狗狗的病況,以免造成遺憾。
●若為第一次進住,甚至是第一次外宿的狗狗,強烈建議您可先帶狗狗來逛逛,熟悉一下環境,並於中午前check-in,讓您的狗狗在晚上睡覺前有多一點時間適應新環境,亦同時讓我們有多一些時間觀察狗狗的反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努樂園訓練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