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努樂園訓練課程特色
一對一的個人班課程教學,隨時依照需求調整進度。針對不同性格的狗狗設計課程內容,完全量身設計的課程,符合狗狗及飼主的真正需求。

幼幼班
針對五個月以下的狗狗所設計的課程內容。開發、輔助、建立狗狗穩定的情緒並建立與飼主的信賴及良好的互動關係。

入門班
適合五個月以上的狗狗及新手爸媽所設計的課程。建立認識基礎指令,讓狗狗與飼主能有良好的互動與信賴關係,以及使狗狗更能了解及適應飼主生活並對狗狗行為能有初步的了解。

基礎班
針對生活上所有狗狗會遇見的事做練習,讓狗狗能輕鬆應對所有生活問題並更融入家庭,不至過度緊張、害怕,避免導致嚴重行為問題。基礎指令的認識、熟練,讓主人能夠透過指令的適當運用,而達到主人與狗狗能有更好的生活品質。加入響片訓練,增加彼此間的親密度及信賴度。

中級班
更深入掌握狗狗的情緒管理、壓力管理,以及讓飼主及狗狗更能相互了解並加入難度更高的訓練技巧。此時飼主已具備了可自行規劃課程訓練的基礎架構

高級班
深入研究更多不同的操作技巧,
訓練狗狗更進階獨立思考能力,
更熟練的掌握各種不同互動的情境。
並可培訓成為專業訓練師。

入門、基礎班適合所有養狗人

中高級班適合想要深入了解及帶領狗狗與狗狗相處的人(或從事相關行業)

**可與本校訓練師商討並量身訂做訓練課程**
                                                                           伊努樂園 02-2929-81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努樂園訓練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